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:::
:::

首頁 > 特色產業 > 食飲天下

阿婆魚羹魚丸

  • 阿婆魚羹魚丸
負責人 : 莊天送
地址 : 新北市瑞芳區基山街9、11號
電話 : 02-2497-6678
企業簡介 : 基山街的小吃店最有名,每逢假日,大部分的遊客都是來這裡吃美味的小吃,基山街也是九份最繁榮的商店集聚區,與特產小吃集散地。阿婆魚羮魚丸;雖然沒有一流的裝潢,但懂門道的人都會來這家小吃店過過癮,新鮮魚肉製作的魚羹,正是它美味的原因。[阿婆魚羹]強調全部以手工,更堅持以古老傳統的配方製造配料,魚丸及魚羹數十年如一日從早期用煤炭煮食至今,口味仍保持當年的原味,而且賣完為止,完全以品質取勝。  
阿婆魚丸(羹)是用新鮮的沙魚肉製作,魚丸味道鮮美可口,令人難忘。湯底則是用蘿蔔慢火熬出的,魚丸的高湯是用新鮮的豬大骨細火慢燉熬成的,風味與眾不同,吃起來Q度及脆度適中,油蔥配料也是秘方特製,豬油也是親自炸的,而魚丸更是一顆一顆用手工慢慢捏成的,比一般快速製成的更有彈性,尤其內餡更是別的地方吃不到,很香而又不油膩,別忘了走過瑞芳到九份細細品嚐。
主要商品 : 魚羹魚丸
客家粄條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