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:::
:::

首頁 > 特色產業

豆賞咖啡

  • 豆賞咖啡
負責人 : 莊秀對
地址 :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215巷6弄7號5F
電話 : 02-2662-7582
網址 : http://www.dosun.com.tw/
E-mail : dosun.com@msa.hinet.net
企業簡介 : 豆賞台灣咖啡農莊配合政府農作轉型、一鄉一特產等農業政策,在阿里山的山林間找到原有的「阿拉比卡」(Arabic)品種咖啡樹苗,並以有機農法栽培管理,經過多年來不斷地研究與改進,才慢慢擴充面積,種植到目前的17公頃,為台灣栽種面積最大的台灣咖啡園。
豆賞台灣咖啡栽種於海拔 600公尺~ 800 公尺間的阿里山,山脈得天獨厚位處於全球咖啡帶中,由於山區的海拔較高,且日夜溫差達10度以上,因而生產的咖啡豆品質也最佳,果實粒粒飽滿,果肉肥厚,口感香甜醇美,味甘、不澀、不苦、不酸,完美呈現出咖啡的美味,為品質最優秀、風味最獨特,「正港」本土味的「台灣咖啡」。
豆賞台灣咖啡之"豆賞"與日語"多桑"的音相似,莊先生的女兒有感於父親對於咖啡栽種的用心執著,因此命名"豆賞"希望品嚐到豆賞咖啡之際亦能想起父親令人尊敬且親切旳味道。
主要商品 : 豆賞黃金單豆、豆賞頂級咖啡豆、豆賞特級咖啡豆
濾泡式臺灣咖啡、濾泡式臺灣咖啡經濟包、豆賞咖啡杯禮盒
豆賞二(三)合一即溶咖啡隨身包、量販包
咖啡梅、化核橄欖、咖啡牛奶瓜子等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