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:::
:::

首頁 > 特色產業 > 時尚風華

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

  •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
聯絡人 : 陳美姚
地址 : 新北市土城區國際路55號
電話 : 02-2263-3607
網址 : www.3ssf.com.tw
E-mail : cam_nghi07@3ssf.com.tw
企業簡介 : 在世代時空的交錯演進下,背負著求新、求變,以及日日精益求精的使命,承襲祖先篳路藍縷的精神,融合日式的純熟技藝工法,象徵企業形象提升與再造的品牌「手信坊」於焉產生!
最早起源於潮汕地區,當時人們在迎春佳節送人致意的禮物,即被稱為「手信」。至唐末時期,將此習俗傳襲至日本,「手信」便被引申為禮物與人情之意。手信坊名之由來,即取手信之深刻意義。
手信坊自創立以來,秉持著每一份糕點,為獻給最重要的人之心意來製作,盼藉由用心製作的心意,能詳實的傳達至每一位消費者心中!
堅持做好每一件作品,在傳統風味,卻融入現代新意的前提下,近幾年更致力於品牌形象的經營,以和菓子為主軸發展及開發出多元化的各種獨具特色的獨家商品!
主要商品 : 和菓子禮盒、冷凍麻糬禮盒、鳳梨酥、蛋糕禮盒、年節禮盒、特色伴手禮、各式麻糬點心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