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:::
:::

首頁 > 特色產業 > 時尚風華

尚岳食品行

  • 尚岳食品行
負責人 : 游金塗
地址 : 新北市淡水區公明街25號【淡水總店】
新北市八里區渡船頭街21巷5號 【八里分店】
新北市瑞芳區基山街121-1號 【九份分店】
電話 : 02-2629-5464
網址 : http://www.kissfish.com.tw
企業簡介 : 「金記黑糖麻糬」創始於西元1999年, 取名來自老闆家族「金」字輩,金記老闆以食品機械起家,因產業持續外移,在日本機械展品嚐到在地名產黑糖麻糬,發覺此產品營養價值高、熱量又低,很值得在 台灣推廣,於是特地邀請日本師傅中島先生指導技術、並為克服台灣又濕又熱的氣候,在家人的共同堅持下,終於研發出口感又Q又香的「金記黑糖麻糬」。堅持用料實在,除採用純糯米和台灣黑糖,天天現搗現做現包外,並重視食物衛生以真空包裝來維持新鮮度。除了黑糖麻糬外,手工麻糬及黑糖糕也都呈現不同的口感與風華。「金記黑糖麻糬」以持續為顧客服務、創新的心情,於九十九年正式成立為「尚岳食品」,希望可以服務更加廣大喜愛「金記黑糖麻糬」的朋友!
主要商品 : 淡水魚酥
黑糖麻糬、手工麻糬、黑糖糕
精緻伴手禮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