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:::
:::

首頁 > 特色產業 > 食飲天下

食飲天下

外觀看起來很普通的一家店,但人潮洶湧的盛況正代表著食物的美味。古伯手工米苔目是在地人的美味,其特製麵條;不油膩的鮮甜湯頭;軟硬適中有韌性米苔目,不會有軟綿感覺,是讓人記憶深刻的絕妙滋味。
鼎豐客家板條52年了,是擁有金字招牌的老字號。也是正統客家村莊的粄條,擁有濃厚的客庄濃情。特別是店內的豬油拌飯,更讓你體會先民時代的懷舊風味。店內的菜單經濟又實惠,假日更是高棚滿座,只要過老三峽拱橋就可抵達。
牧童遙指客家村開門營業真的很辛苦,很多事情都要面面俱到,周遭鄰居生活品質也要顧到,為了鄰居,我們做了百萬的專業廚房,過濾油煙及味道;為了鄰居,我們找租地租停車場,以免我們來店的顧客車輛影響到鄰居進出,我們被政府評比為優良店家,有合法的營業執照,我們在很多地方盡心用心,一步一腳印.......
在高雄大樹的記憶裡,家中準備食材或醃製醬物的靈魂人物就是父親,會選擇作料理為一生的事業,也是受父親很大的影響。最初在餐廳當學徒,學成之後,偶然之下回到家鄉吃到老一輩的客家菜餚,主要是家常小吃口味,心想為何客家菜無法被當成是餐廳料理。
如果你不喜歡一般乾麵醬油膏和油膩膩的肉燥~吃這味就對了!類似"傻瓜乾麵"獨特的調味,不油不膩,又多了滷蛋、小餛飩、瘦肉的配料、實在是料好實在!!在三重新開張的頭擺客家麵老闆夫婦人超好!所有的麵都有乾和湯,乾麵好吃;湯麵湯頭更是清甜,肉品也都是採用當日溫體豬,所以沒有豬肉的羶腥味,擺設也有濃濃的客家味,值得你細細品味!
來得福在這幾年裡不斷嘗試新的突破,如拓展健康甜點商品,以非基因改造黃豆製成且無含石膏及防腐劑的來得福豆花;也推出一系列線上購物,所有真空包裝產品皆屬接單現做,讓客戶可以在家輕鬆享用新鮮的美味。在民國九十九年還嘗試將服務觸角伸往百貨公司,進駐板橋遠東百貨,服務更多的客戶,也讓更多人發現來得福的美味料理。